close

一直很想知道,大家會在Costco買些什麼東西?

還有哪些方便菜適合我

所以先來拋個磚,手邊有的先來介紹一下

100_3939.JPG

我們家的口味偏淡

這個麵整包含料下去略鹹一點

所以我們煮湯麵時都用「關東細麵」搭配一包上面這個日清麵

灑些青菜什麼的料就OK了

大人小人都愛

100_4431.JPG

雞翅退冰後小烤箱烤8分鐘上桌。

去殼蝦仁煎蛋、炒青豆、炒飯、蝦仁燴飯、蝦鬆.....怎麼用都方便

水煎餃熱鍋倒油、鋪排煎至底部黃、加水,十分鐘一餐解決!

主廚玉米濃湯一盒四包,不需再放料,是我們一家四口的最愛,客人小玉讚曰:是他喝過最好喝的玉米濃湯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另外,Costco的去骨牛小排也是我家愛物,

加油鹽蒜頭,乾煎就很好吃,但太大包,需要合購。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樂媽又無法在迴響留言了,

只好貼在這裏,請勿見怪~

 

Costco離我們這麼近,

這個便利菜的主題真好,

歡迎大家繼PO出其它的便利菜喔!

 

另外,

針對水煎餃,

我覺得可以不用"屈就"這個品牌.

只要用各位家中愛吃的冷凍水餃照樣可以做.

 

我用小樂學校福利社的"斐記水餃"(是很豐滿的水餃),

在平底不沾鍋中加點油,再排上水餃,

然後淋上一量米杯的水,

蓋上鍋蓋以中火略大的火勢煮約15分鐘,

(我試了幾次之後就可用計時器提醒,去做別的事,超方便!)

煮至水收乾後略煎即可.(想起來了,這個做法是上次承媽家豪宅早餐趴時,米媽教我的!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apart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