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姐妹們,

10/20下周二星媽幫課程,慈媽準備了綠茶、甜點、幻燈片,與大家分享攝影的樂趣。

 10:00~11:00   (教室) 幻燈片

 11:00~12:00  (外拍) 地點:漫爵餐廳前 

 12:00~13:30  (午餐) “李媽媽筒仔米糕”@教室

本次課程的入場券就是: 項鍊

不管是N年前的定情項鍊、結婚時帶的黃金項鍊、小孩幫妳串的珠珠項鍊,或是瞞著老公偷偷買的鑽石項鍊(噓‧‧小聲點)都OK

 萬一妳沒有適合的項鍊,沒關係,我已經幫妳想出一個萬全的辦法,請速光臨,有各樣璀璨美麗、閃閃動人的精選優質商品,歡迎選購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(按我↑    按我↑  )

課程輕鬆,沒有壓力,歡迎大家來聊一聊攝影, 

 例如:

1. 拍人像時,被拍的人一定要是在畫面的正中間嗎? 

2. 想拍跑步中的小孩,按下快門時小孩正好跑到畫面一側,為什麼不相關的路人甲清晰的不得了,我的小孩在照片中是一團模糊的影子?怎麼辦?

3.大家都說單眼相機看起來比較專業,可是我不想花錢買貴森森的DSLR,只想用輕便的相機耶,如何拍出單眼相機的效果?

4.拍靜物時,主體清楚、背景模糊,是怎麼辦到的?

5.欣賞各國攝影愛好者的精采作品

 

請各位美女依照彩妝老師的教導,打扮的美美的,來為星媽好友們拍出好看的寫真集吧!

 

需要大家準備的物品:

相機 ──任何一種相機皆可! 

 

 

 

攝影趴結束後,一起去漫爵餐廳用餐,OK嗎?或是各位有更好的建議?

請各位姐妹們留言迴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apart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