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好意思, 本來下週預計要做手工糖果. 但經過一番明查暗訪 , 發覺失敗率太高. 所以臨時換主題喔!

從星妤開始吃BABY FOOD 因為害怕市售麵條含防腐劑及漂白劑.

所以我就嘗試過自己做麵條, 不過做出來的口感都不是很好

今年朋友的青海籍老婆回台, 在他家 吃到了手工拉麵. 馬上驚為天人

便苦苦哀求她一定要教我.  之後 自己也拉了幾次. 我還蠻喜歡自己拉麵的口感. Q 又有咬勁.

 

而且也可以自己做一些變化. 如紅蘿蔔或是菠菜麵. 這樣在顏色上也會很討喜. 相信孩子們也會喜歡的.

下週我們就一起來拉麵吧! 我會再帶兩瓶海鮮XO醬. 煮好的麵拌XO醬 就很好吃了喔!

再燙一些青菜當配菜, 簡單打發中餐,不知大家意下如何?

 

時間:99年5月11日 10:00~12:00

地點: 星妤家( 我在mail住址給大家)

入場券: 當天要小揉一下麵團, 大家把頭髮綁起來吧! 辮子 是這次的入場卷 . 無論是長辫子,短辮子,或是黑人辫都可以! 要是頭上真的編不出辮子來 ,那把辮子穿在身上也行喔!

備註:亦請各位姐妹自備餐具茶杯及拖鞋,謝謝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apart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