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、徵求有志青年當嚕啦啦

我去寶山圖書館借了三本團康活動的書,有沒有人有興趣拿去看看?

2、還有誰是在「保育人員協會」投保勞健保的?

我印象中是彤媽、筌媽、妮媽(還有誰我忘了.......好像還有子惠?)

因報稅需要跑一趟保育人員協會拿這一整年的繳費資料

可以派一位代表一起拿就好

3、如果有人要去連淵買文具請告訴我一聲

我需要託買A4大小的集郵冊5-6本(款式、細節面議)

4、敦煌書局150種精選兒童英文繪本展全面5折!

有興趣去選購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報上我的會員資料,或會許還會有其他折扣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apart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