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星媽幫眾美女

很抱歉要跟各位報告, 我下學期無法再參加星媽幫的活動了.

我在暑假早上  , 在竹北一家幼稚園兼了兩堂美語課. 開學後, 她們有意請我再繼續上.

我本來只預計要上暑假期間而已 , 但是園長給了我不錯的條件. 所以 在幾經思量後,

我還是決定去上班. 對於不能在參加星媽的活動,真的很捨不得. 在這裡, 我學到了無限多的知識.

也給了我許多的啟發. 尤其是新加入的讀書會, 讓我更認識自己.

最近 我一直在問自己, 真的要退出嗎? 

我在三六一直都有在補習班兼課, 可是 星妤也快要三年級了. 再來我可能要把補習班的課放掉..

當星妤升上三年級時,我可以在星期三好好陪她. 所以早上上課勢必是要考慮的. 剛好有這個機會, 所以 我想

應該要去做.

不過, 內心其實很掙扎. 所以 一直都不想po文跟大家報告. 但是 看著日子一天天過去, 只好跟自己說,

認了吧!...............

 不過 我只上到11;30. 所以 下午或是中午聚餐我還是可以跟ㄛ!

下學期的壽星卡片, 我也會盡快作好,教給幫主.

如果 我早上上課累了, 不做了. 希望大家一定要再收留我喔!

我會乖乖排隊等候的.

星妤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apart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