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姐妹們,

好久不見,不知道大家是否很期待星媽們能再歡聚一堂?


這個月的課程是由我和米媽負責,原本打算借用米媽的廚房,讓我來和大家分享幾道做法簡單的好菜,但因為荒野的二階課程開在六月,我無法常向荒野請假,所以只好向米媽及大家道歉,六月第一週的聚會改在寒舍相聚,而第三週則請靜待米媽通知。

此外,新學期開始時(九月),我兒子升上五年級,而我在彩虹生命教育志工的服務時間,也將改成每週二的上午,屆時我將無法再參加星媽們的週二例會。雖然很捨不得退出星媽邦,但幾經思量,還是決定先陪兒子,有機會一定會再歸隊,請大家體諒我「心痛的決定」。

昨晚精心擬定下週二將和大家分享的菜單,保證簡單易學又好吃,敬邀大家排除萬難、準時赴會。(當然也歡迎星媽之友蒞臨喔!﹚

時間:100年6月7日(二)10:00~

地點:樂媽家(C-17樓之3)

如果可以,請自備餐具。(不好意思,因為小家庭的碗不夠多。)

菜單:蝦醬土司、蕃茄起司沙拉、烤豬肋排、焗馬鈴薯泥、臘味煲飯、豉汁魚捲、竹笙干貝絲瓜、干貝醬拌青菜、湯(還沒想好)、巧克力百香果慕司、情人果

此次聚會,因是我「暫別舞台」之作,所以想請大家儘管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來參加即可,不用另備伴手喔!

對了!算一算我們的人數還頗多的,但我每道菜不打算做太多,以免吃不完太難看,所以呢~~遲到的人沒吃到就只好請她回家自己做來吃囉!嘻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apart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