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_5723.JPG 100_5724.JPG 100_5725.JPG

真抱歉!

這篇花絮真是拖拖拖太久了(一點也不像我的風格對不對?呵呵)

G媽媽自從**到現在總算回復正常的「精神狀態」

雖然幫主也沒規定一定要寫記錄

但事情沒做完總是全身不舒服

唉呀~其實沒那麼偉大

說穿了,是我覺得自己那天頭髮還蠻漂亮的XD

100_5722.JPG 100_5731.JPG

各位優秀的星媽上課時很認真喔

而且都能給他延伸運用得美輪美奐

真是「得天下英才而教之,不亦樂乎~」

100_5726.JPG 100_5727.JPG 100_5728.JPG  100_5730.JPG100_5729.JPG 100_5732.JPG

真抱歉沒拍到新同學恩媽

要拍幫主時相項機給他沒電了

奇怪,作品又多又精緻漂亮的倪媽呢??

怎麼也沒拍到?

真是一整個漏氣……

下週二教師節

各位賢慧媽媽教(幫)孩子做幾張卡片

讓孩子謝寫上謝謝老師的話

親子合作的卡片意義很深遠喔!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mamaparty5 的頭像
mamaparty5

星媽在一起

mamapart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慈媽
  • 名師出高徒!大家的作品都好美!
    老師要不要來開“趴兔”--電子賀卡,這也是G媽的拿手才藝
  • GDD2009
  • 電子賀卡?
    這個要請謙媽出場才行啦~~
  • 承媽
  • G 媽的頭髮真的好看。大家做的卡片也都好精緻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