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才細閱每堂親子營照片,好多大小孩子齊聚一堂,他們也算是一起長大的,令人倍感溫馨。
首先要跟大家致謝。因為我只出席第一堂,其餘都是妮爸接送,妮在課堂上靠眾姊妹照顧,有吃有玩有學習,真的很感恩。她每堂課都很開心,對於每週兩天不能參加同時段的正音班,從來沒有表示過惋惜......。
還要跟大家致歉,照片上看到她翹腳吃點心、跑到講師旁邊「幫忙」......,我想一定有時會造成大家的困擾,還請大家多包含。這個暑假我與小孩的親子關係比較緊張,感覺妮比以前不聽話、較自我,常惹怒老媽。我也正在培養更好的修養與學習更多的教養功課,還請大家多指教。
還有一事要道歉的,是關於我調課之事。
感謝大家體諒我,我的主教時間原跟大家喬成8/20下週五。但家姐方才告知娘家的旅遊會在下週五舉行,這讓我很掙扎。與好彤媽商量的結果,由於她下週也會去玩無法跟我調課,她建議我可問問大家8/25(三)或8/27(五)的早上可否出席親子營?
一次主教而已,就要調兩次課,真的很汗顏。<strong>想請姊妹們留一下寶貝方便出席的時間</strong> (如 妮妮:三和五都可....), 我統整後再公佈上課時間,不過只要有人不行,喬不出理想時段的話,我還是會依原定時間8/20下週五主教。
再次謝謝大家的包涵~
NIMA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apart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