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把新鮮康乃馨
祝福各位星媽好友
~~

我們來玩個遊戲好不好?
請各位星媽找一找、拍一拍手捧鮮花、身處花海的照片
傳上來
一起熱鬧熱鬧慶祝佳節吧~

gMAMA.jpg

PICT3077.jpg

 IMG_3772.JPG

IMG_9337.JPG 

0507.jpg 

 

 

P1000563.JPG 

sol 280.jpg

2010年母親節照片.jpg  

DSC03149.JPG 

 猜猜我是誰?

各位姐妹們,(BY 樂媽)

不好意思,不知為何,我的留言一直無法上傳(出現"防止跨網頁攻擊"之類的訊息),

所以我先暫時貼在這兒,

再看看是否有機會重貼...

昨天我在小元班上帶孩子做母親節的卡片時,想到這幾年來我珍藏著孩子們送我的每張卡片,今年小樂在學校做了一張,但回家一想到就畫,也做了好幾張...

反觀我自己,上次寫卡片給媽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事了,小元出生那年我媽就離我們而去,所以我的母親節總是帶著淡淡的思念憂愁...

失去媽媽,除了我的孩子享受不到來自外婆的寵愛外,孩子們也看不到我是如何"以身作則"的孝順母親.

雖然我和婆婆的關係不錯,但離"親如母女"還有一段距離(我也沒有那樣的想望啦!),

我昨天決定開始藉著母親節等節日,送她一張張寫滿甜言蜜語的卡片,除了增進我們的情感外,也希望孩子即使長大了也會記得偶爾給我甜蜜的言語...

各位姐妹們,一起努力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apart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